Mush經常在想,一個人到底可以有多少嗜好,有多花心呢lol 反正這裡就是一個新的收集小窩(不管是二次元,還是三次元的),順道把從前中二時期那種衝動勁找回來(ゝ∀・)喜歡就留個言,一起瘋瘋癲癲的過活吧 ٩(。・ω・。)و 微博同名~歡迎勾搭。

顏出系列

其實就是一手賤系列。

本來在找ギガンティックO.T.N.的相關(MAFUMAFU版簡直是大殺器!)

誰知道找到了大家的顏出-v-

(其實大部分唱見都很日本男生啦,請大家不要再取笑MAFU君千年牛朗頭wwww)


然後....

我把圖刪了喲~呵呵

OS:

唔....S!N不愧是"和二次元人設同出一徹"的大魔王(躺平

MAFUMAFU君,很可愛(′∪`艸)⌒*(無條件

SORARU簡直是理想男票!!!太意外了,難怪有專屬痴漢部隊www



然後...

婷婷沒能守護好你真的好抱歉ヾ(●´▽`●)ノ(土下座


好啦,我記得最近婷婷去廣州的時候不再是黑長直了,但這個造型還真深入我心wwwww

讓我笑一會wwwwww(我真不是婷婷黑,相信我!


ps. 今天晚上的腦洞提示是:#逛街 #顏 #畫風 #酒

评论(19)
热度(7)

© xxxMushR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