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h經常在想,一個人到底可以有多少嗜好,有多花心呢lol 反正這裡就是一個新的收集小窩(不管是二次元,還是三次元的),順道把從前中二時期那種衝動勁找回來(ゝ∀・)喜歡就留個言,一起瘋瘋癲癲的過活吧 ٩(。・ω・。)و 微博同名~歡迎勾搭。

怎麼辦怎麼辦,這幾天腦袋一直被各種唱見佔據

先寫下腦洞關鍵字什麼的,有時間會來補哈


< 配圖是曾經瘋魔一時的Outer Science,算是我的入門曲<3 >

那時候還不知道炎陽是什麼,只覺得好燃好腹黑曲風好洗腦哈哈哈哈


1. 循環模式的soramafu

12月31的跨年生放和1212的冬co宣傳

soraru一整個溫柔www

mafu對soraru的撒嬌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www

而且感情好像愈來愈好,twitter上的srr痴漢更是三句不離soraru,簡直不能忍

1231的放送裡mafu好像因為想提高作業效率所以想srr買電腦給他

那種直接,寵溺又愉快的語氣www NO MORE ME!!! (好吧,其實我也覺得那個晚上srr應該是半醉了,說話的語氣什至比mafu還要軟)

讓我好好整理一下這個腦洞(話說我覺得這個生放裡是有幾個隱藏小虐點的,但出於對自己日語理解力的不信任,就先別打出來了,我自己有感覺到就好2333)


2. 有一位紳士叫S!N

據說是一位很池的少年,但可惜是變態(喂

唱功應該不算是一等一的好,可是那種隱隱的抖S帝王簡直不能忍!

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直白又天真可愛的小黃段233333 twittwe 實在是太精彩了,微博上各位翻譯君,搬運君實在是辛苦了(鞠躬

而且人源也很好的樣子,看來這個唱見圈是有夠我混的了


3.還有我的初心akatin

說到底Mush進唱見圈也是因為這位紅婷婷

實在是唱得太好,而且曾經被cp過(mafutin)

所以還是會關注他啦~~~


以外還知道了天月,調味料,完桑,urata,neru,石敢當,un:c ,一大堆觸手小天使大男神,真的好幸福哦<3


先到說到這裡,我想我會把soramafu的腦洞補上一點點吧wwwwww


晚安囉。


by 嚴重聲控,聽到耳朵痛還是要找音源的Mush.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xxxMushRM | Powered by LOFTER